(0)
水浴型吹氮濃縮加熱裝置
水浴型吹氮濃縮加熱裝置
型號:SC-2800W
中文名稱:水浴型吹氮濃縮加熱裝置
英文名稱:Termovap Sample Concentrator
廠牌:ChromTech
供應商:宏濬儀器有限公司
特惠價:與我們聯絡
產品詳細介紹
吹氮濃縮加熱裝置適用於液相、氣相及質譜分析中的製備樣品。它採用國際認可方法,將氮氣吹入加熱樣品的表面進行樣品濃縮,具有省時、操作方便、容易控制等特點,可很快得到預期的結果。採用固相萃取前處理技術代替傳統的液體萃取和層析技術,可使樣品迅速分離、淨化;使用吹氮加熱方式取代常用的旋轉蒸發儀進行濃縮,可使分析時間大為縮短。
 
吹氮濃縮加熱裝置規格:
型號:SC-2800W-12 / SC-2800W-24 / SC-2800W-40
加熱試管數:12支、24支、40支
溫度加熱範圍:室溫+5℃ ~ 180℃
溫度精確度:±0.1℃
上限溫度保護:185℃
溫度偏差保護:設定溫度+5℃
定時時間設定:1分鐘 ~ 99小時59分鐘
加熱功率(W):350 W
外部尺寸:W240mm x H130mm x D215mm(不含支架高度)
 

型錄下載:吹氮濃縮加熱裝置

吹氮濃縮加熱裝置特點
本儀器藉由管路及吹針將氮氣吹到樣品表面,完成液體樣品的無氧濃縮。
水浴型活動式試管架可將試管移出或移入水槽,並可固定在支架上任意高度。
多種孔數的鋁塊和相應的吹針可供選擇,吹管互相獨立,不會引起交叉污染。
內部專門設計的接水盒,防止操作不慎溢出液體損壞內部零件。
兩組雙排四位數字分別顯示設定溫度與實際溫度及設定運轉時間與實際運轉時間。
自動溫度保護功能可以防止儀器超溫損壞;有定時恆溫及連續恆溫兩種設定方式。

 

其它備註



產品型錄: 吹氮濃縮加熱裝置 (Termovap Sample Concentrator)
推薦商品